年鉴编辑部圆满完成《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年鉴(2021》 编纂工作

作者:马玲玲 王忠 信息来源: 时间:2022-05-27 点击数:

近日,年鉴编辑部圆满完成《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年鉴(2021)》(以下简称《年鉴2021)编纂工作。

《年鉴(2021)》是由各单位提供文稿,档案馆年鉴编辑部进行组稿、编纂,年鉴编辑委员会进行审定的一部具参考性、实用性、可读性为一体的校史资料工具书。全书共418401字,选用75幅学校教育教学、对外交流等各方面工作活动的照片,其中彩色图片专辑24张,文内插图51张。该书按类编排,分为“学校总况”“机构与人员”“重要工作”“党的建设”“人力开发与师资建设”“人才培养与教学科研”“招生就业与学生工作”“公共服务与后勤保障”“工会及其他”“二级教学单位工作”“文件汇编”“表彰与奖励”“新生录取名单”“毕业生名单”等14个版块;记载了学校202011日至20201231日教育、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工作和活动的情况。相较以往的年鉴,《年鉴(2021)》对“文件汇编”“新生录取名单”“毕业生名单”三个版块的内容作了删减提炼,在条目内分别插入51幅插图,更直观地反应年鉴内容,增加了年鉴的可读性。

年鉴编辑部向全校各单位发放《年鉴2021充分发挥年鉴存史育人的功能,使其更好地服务学校教育事业发展。

图:《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年鉴(2021)》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3号桂林学院     邮编:541006     E-mail:LJXYDAG@163.com

人事档案室:0773-3696129   至善楼111      综合档案室:0773-3696175   至善楼2109

图文信息中心投诉电话:0773-3696221   建议意见信箱:twxxzx@glc.edu.cn   版权所有:桂林学院(原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