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组织新生参观校史馆

作者: 信息来源: 时间:2021-09-30 点击数:

为做好“爱校荣校”教育,使桂林学院新生全面了解桂院校史,秉承桂院精神。2021915 925日,我校2021级全体新生分34批参观了校史馆,接受校史传承教育,感受校园精神文化。

档案馆与各学院进行了充分沟通,对参观的时间进行了合理安排,保证了新同学安全、有序参观校史馆接受校史教育。在校史馆讲解员的引导下,桂院的新生先后参观了办学历史党团建设、至善文化等展示内容。参观过程中,同学们聚精会神地聆听着我校二十年的发展历程讲解,从一段段文字,一幅幅照片中,深切地感受到了学校厚重的历史积淀、丰硕的办学成果和奋发的进取精神。同学们在听完讲解后,表示这样的活动让他们对学校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拉近了他们和学校的距离。

参观校史馆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档案馆重要的工作之一。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加深了对校史校情的认识,增强了对学校的认同感、归属感。

 

2021级新生参观校史馆现场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3号桂林学院     邮编:541006     E-mail:LJXYDAG@163.com

人事档案室:0773-3696129   至善楼111      综合档案室:0773-3696175   至善楼2109

图文信息中心投诉电话:0773-3696221   建议意见信箱:twxxzx@glc.edu.cn   版权所有:桂林学院(原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