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与质量评估处
中文 | English
 学校首页  首页  关于我们  部门新闻  对外合作交流  质量监控  继续教育  发展规划  招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新闻快递>>正文
  •  新闻快递 
     公告通知 
     视频 

新闻快递

我校举行校企共建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开班仪式暨2021级学生就业保障协议签订仪式

发布日期:2022-09-23 作者: 浏览次数:

   9月22日上午,我校与桂林市阿莲健身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阿莲健身”)校企共建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开班仪式暨2021级学生就业保障协议签订仪式在至善讲堂举行。何玲副校长,阿莲健身董事长胡晓莲,阿莲健身总经理张均坤,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体育与健康学院教师代表以及2021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学生出席了签约仪式。

何玲副校长在致辞中表示,我校与阿莲健身有限责任公司共建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校企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教材建设、管理体制、运行机制等方面进行探索与创新。校企双方将发挥自身优势,满足同学们多样化的就业需求,实现入校即就业。我校与阿莲建立起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进一步加深合作,实现校企优势互补、利益共享、合作双赢。

阿莲健身董事长胡晓莲代表企业对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在讲话中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进程及目标愿景。阿莲健身将本着“以人为本、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原则,创造“人和”的人文环境,以“广纳人才、培养人才、善用人才、善待人才”的人力资源策略,为体育行业吸纳、培养一批年轻有为的精英;以“乐观、积极、学习、合作”的良好氛围,为桂院学子提供理想的事业舞台。阿莲健身将大力推进校企合作,践行工学结合,为造就应用人才的目标而共同努力。

2021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学生代表上台发言,她表达了对学校的倾情培养以及所提供的宝贵机会的感激之情,在今后学习中必将砥砺奋进,造梦未来。

仪式上,阿莲健身总经理张均坤与2021级新生代表签署就业保障协议。

  校企双方将在良好合作基础上,依托各自资源优势,完善校企合作机制,本着“优势互补、协作共进”的宗旨,进一步搭建校企双方战略合作发展平台,拓宽学生的就业渠道,实现校企双方共赢发展。


何玲副校长在开班仪式上致辞


阿莲健身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胡晓莲在会上讲话


阿莲健身总经理张均坤与2021级新生代表签署就业保障协议


我校举行校企共建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开班仪式暨2021级学生就业保障协议签订仪式


关闭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3号 邮编:541006

 对外交流、校友工作建议意见:hezuofazhanchu@sina.com 电话:0773-3696366 传真:0773-3696266   招生咨询电话:0773-3696116 (兼传真)

版权所有: 桂林学院(原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发展与质量评估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