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防专栏更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廉防专栏>>专题教育>>正文

广西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16:18  作者:  浏览量:[]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讯 2021年“五一”“端午”将至,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强化警示教育作用,积极营造廉洁过节良好氛围,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钦州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一级巡视员徐贵违规吃喝问题。钦州市某电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某某将其经营的酒店接待室改造为接待餐厅。2016年至2018年,黄某某为和徐贵搞好关系、在获得工程项目上得到帮助,每年春节前,都在该餐厅宴请徐贵。赴宴时,徐贵均邀请一些人员陪同参加,且从未支付餐费。此外,徐贵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徐贵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广西中医药大学党委原副书记、校长唐农违规吃喝问题。2013年至2019年,唐农多次应广西某工贸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游某和广西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秦某某邀请,违规在游某开设的位于南宁市青秀区桂雅路某小区茶庄以及其他地点写字楼、酒店等地接受宴请。此外,唐农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唐农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贵港市政府原副市长徐育东违规吃喝问题。2015年至2020年,徐育东长期接受广西某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实际控制人邱某某邀请,在不对外公开经营的场所参加“一桌餐”吃喝。此外,徐育东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徐育东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浦北县委原书记韦业葵违规吃喝问题。2014年至2019年,韦业葵多次应浦北县某食品公司总经理米某某、浦北县某置业公司实际控制人曾某某邀请,在上述企业开设的不对外公开经营场所接受宴请。此外,韦业葵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韦业葵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




上一条: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推出五一、端午期间"四风"问题监督举报曝光专区 首批通报7起典型案例
下一条:中央列出违反八项规定清单80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