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2019年教职工夏季徒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17 16:45:30  作者:  浏览量:[]

 

各二级学院、各单位: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促进教师之间的交流,增进教职工之间的友谊,亲临其境体验桂林山水人文,校工会联合桂林银行组织阳朔三千漓徒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9622日(星期六),活动时间为期1天。如遇雨改期再另行通知。

二、活动地点

三千漓山水人文度假区,地处阳朔漓江旅游精华路段,与20元人民币背景实景相邻,周边拥有九马画山、黄布倒影、总统渔村、兴坪古镇等著名景点。景区汇集全是独家体验产品,让世界看见一场点染这时代色彩的山水幻梦。景区占地2200多亩,以四山、一脉、四区,一环的布局肌理,以渔樵耕读为文化主题,整体规划时光兴坪(文化旅游街区),田园牧歌(生态田园旅游区),梦梓村舍(田园度假居住区),清歌樵苏(山居休闲旅游区)、闲云空谷(会议度假区)五大功能分区。

三、参与对象

学校教职员工,每个单位限报3名,以自愿报名方式参与。

四、活动流程

8:00:师大育才校区南门出发前往漓江学院

8:40:漓江学院停车场出发前往阳朔兴坪(车程1.5小时左右)

10:30到达兴坪后徒步观赏、兴坪佳境、黄布倒影等漓江著名美景。参观古戏台、松花糖制作等。

12:00用中餐

13:00乘车前往三千漓景区,开展团队互动拓展活动。

1400体验穿汉服射箭,参观徐悲鸿艺术馆、广西民族博物馆文创基地、团扇展示厅,还可参与竹竿舞挑战,在凤凰广场欣赏广西彩调表演等。

15:30乘车返回漓江学院

五、经费说明

为保障教职工出行安全,本次活动与旅行社合作,由校工会支付交通大巴费和领队服务费、门票、旅游保险费和中餐费用。教职工免费参加活动,如教工家属参加需交50/人,由工会转付给旅行社。

六、报名方式

各单位参加活动教职工(或家属)统一填写《2019年教职工夏季徒步活动报名表》,于620日(星期四)上午12:00前交到知善楼8208办公室,邮箱:78072028@qq.com,联系人:江丽漓,联系电话:3696266

七、注意事项

(一)参与人员需身心健康,无突发性等不适合剧烈运动的疾病。如有个人常用药品或急救药品请自行携带。

(二)参与者必须绝对服从领队的安排,发扬团队协作精神,倡导自助与互助的户外理念;户外运动存在一定的不确定因素,本着安全第一的原则,领队拥有活动行程的决定权。

(三)户外运动有一定的危险性和不可预知性。凡报名参加活动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对自己的行为及后果负责。

附件:《2019年教职工夏季徒步活动报名表》

 

 

校工会

2019617

 

  • 附件【附件 (1).doc】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举办2019年秋季教职工气排球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我们能为孩子的成长做些什么?”主题讲座的通知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3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6366 传真:0773-3696266   招生咨询电话:0773-3696116 (兼传真)
版权所有:桂林学院(原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工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