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双代会
当前位置: 首页>>双代会>>正文

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审议通过学校2021年财务决算和2022年预算分配草案


发布时间:2022-05-19 10:07:45  作者:王筱淳 廖莎  浏览量:[]

5月17日下午,学校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知善楼8312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讨论并审议学校2021年财务决算和2022年预算分配草案。学校副校长、校工会主席、校教执委主任委员杨庆庆主持会议。

会上,财务资产处处长沈云就2021年学校预算执行情况及2022年预算编制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编制程序、预算收支情况等进行了详细说明。与会委员认真研究讨论,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副校长杨庆庆指出,学校预决算工作进行了科学论证、程序规范,是学校广开言路、民主管理、民主治校的重要举措,教代会执委会委员以主人翁的态度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代表们的大局意识和负责任的态度。她强调,要充分发挥预算在学校事业发展中的引导和保障作用,各单位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保证办学正常运转、保证民生福利稳定增长的前提下,进一步拓宽收入来源渠道,增强资金筹措能力,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财务保障。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校第一届教代会执委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职称评审相关文件
下一条:桂林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委员名单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3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6366 传真:0773-3696266   招生咨询电话:0773-3696116 (兼传真)
版权所有:桂林学院(原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工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