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之家>>正文

学校师生创作书法篆刻作品喜迎党的二十大


发布时间:2022-09-30 16:37:01  作者:龚迎 廖莎  浏览量:[]

近期,我校师生“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积极创作一批讴歌中国共产党初心使命、辉煌历史、远大理想、伟大成就的书法篆刻作品,以实际行动向伟大祖国表达桂院师生的美好祝愿。

在师生创作的作品中,有浑然古朴的篆隶,有工整隽永的楷书,有挥洒自如的行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鉴赏性和艺术感染力。参加创作活动的辅导员邓克鹏老师表示,此次书法篆刻作品创作活动,不仅展示了我校师生的书画技能,为大家提供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更能体现我校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健康高雅审美情趣。语言文学学院学生夏明珠说道,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以书法为载体,讴歌盛世颂党恩,迎接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感到非常开心,自己定将努力完成好学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担当使命拼搏奋斗。

据悉工会会从广大师生作品中遴选优秀作品,参加自治区教育厅举办“园丁杯”广西教育系统第七届书法篆刻作品展。

图:师生书法作品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气排球俱乐部师生交流赛
下一条:我校在桂林市2022年教育工会系统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3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6366 传真:0773-3696266   招生咨询电话:0773-3696116 (兼传真)
版权所有:桂林学院(原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工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