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动态>>正文

首届校园体育文化节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1-24 16:14:49  作者:韦恩洁 陈雪萍  浏览量:[]

  为加强校园体育文化建设,推动师生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科学运动健身,增强体质,近日,校工会成功举办首届校园体育文化节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16支参赛队伍近150名教职工报名参加。比赛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进行分组单循环比赛,取小组前2名进入第二阶段交叉淘汰附加赛。本次参赛队伍的竞技水平均有所提高,比赛队员以娴熟的技术、默契的配合、凌厉的攻势,打造出不少精彩的瞬间,比赛的氛围欢快而热烈。经过一周的激烈角逐,后勤保卫处、经济与管理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理工学院分别荣获一至四名,实验教学与网络信息中心、语言文学学院、人力财务联队,党政事务部并列第五名。

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是一项校工会承办的传统赛事,也是一项教职工参与热情最高的体育活动,比赛中老师们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赛出状态,与球共“舞”,乐在其中,展现了我校广大教职工健康快乐、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风采。

图:凌厉的攻势

图:娴熟的球技

图:默契的配合


上一条:学校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网络知识有奖竞答活动
下一条:校工会举办2019年教工气排球俱乐部迎新年友谊赛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3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6366 传真:0773-3696266   招生咨询电话:0773-3696116 (兼传真)
版权所有:桂林学院(原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工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