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动态>>正文

校工会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2-03-02 11:38:08  作者:王筱淳 廖莎  浏览量:[]

2月28日下午,校工会在知善楼8312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副校长、校工会主席杨庆庆主持会议。

会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廖莎向各位委员汇报校工会2022年工作要点编制情况,对新学期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将在加强思想政治理论武装、完善教职工代表大会制度、坚持服务教职工的理念、积极探索文体活动新形式和加强工会自身建设等方面彰显新气象、实现新突破。会议还明确了各委员分工及职责,研究确定本学期各项活动开展的时间。

校工会主席杨庆庆作总结讲话。她指出,在新的起点上,校工会将在上级工会和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发展的中心任务,落实工会参与、维护、建设、教育四大职能,努力开拓工会工作新局面。勉励各位委员要明确职责、担当实干、团结协作、创新方法,共谋学校工会事业新发展。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校开展妇女节“快乐健步走 奋进桂院人”健步走活动展现女教职工巾帼风采
下一条:学校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3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6366 传真:0773-3696266   招生咨询电话:0773-3696116 (兼传真)
版权所有:桂林学院(原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工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