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动态>>正文

学校开展妇女节“快乐健步走 奋进桂院人”健步走活动展现女教职工巾帼风采


发布时间:2022-03-10 14:53:27  作者:舒唯  浏览量:[]

为庆祝2022年第112个国际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校工会组织开展“快乐健步走  奋进桂院人”健步走活动,全校有199名女教职工参加活动。学校党组织负责人唐文红,副校长、工会主席杨庆庆参加活动并为获奖女教职工颁发奖品。

学校女教职工们积极响应号召,于3月5日-6日自行开展健步走,大家精神饱满、热情高涨,主动亲近大自然,边欣赏春日风光,边感受着运动的快乐。活动设置了特等、一、二、三、四、参与奖等奖项,女教工们用汗水赢得荣誉和奖品,脸上洋溢着胜利的笑容。

此次活动主题明确,组织紧凑,展现了学校女教职工的精神风貌,达到了预期效果。全体女教职工表示将进一步立足本职岗位,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共同为学校发展事业添砖加瓦。

党组织负责人唐文红(左四)为获奖女教职工颁发奖品 

 

工会主席杨庆庆(左三)为获奖女教职工颁发奖品

部分女教职工运动步数情况


上一条:校工会举办“情满桂院 快乐成长”教职工亲子活动
下一条:校工会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3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6366 传真:0773-3696266   招生咨询电话:0773-3696116 (兼传真)
版权所有:桂林学院(原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工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