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工作品牌  校学生会  新闻通告  下载专区  国旗下讲话  团徽、团旗、团歌下载  缤纷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品牌>>正文
校团委组织开展桂林学院第八期“青马班”开班仪式暨专题讲座(第一讲)
2022-09-21 10:32 黄莉丹、余曼菲  审核人:   (点击: )

 

9月19日晚,为加强“青马班”成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校团委在弘善讲堂组织开展桂林学院第八期“青马班”开班仪式暨专题讲座(第一讲)。本次活动邀请到我校党委委员、教育与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杰教授担任专题讲座主讲人,校团委全体老师及第八期校级“青马班”成员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学生事务部副部长、校团委书记王瑞主持。

在开班仪式上,王瑞书记对“青马班”学员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与要求,一是希望学员们珍惜这个平台,敢于展示和锻炼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水平;二是希望学员们能够把握机会、认真学习,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三是希望学员们要胸怀祖国、志存高远,勇于肩负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

随后,周杰教授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为主题,分别从“提高政治站位”、“感悟真理力量”和“推动工作实践”三个部分进行授课。周杰教授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党和人民应变局、开新局的伟大实践,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守正创新,进一步感受科学真理的现实穿透力和强大说服力,加深对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的理解周杰教授呼吁“青马班”的学员们要在日常学习生活中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努力悟原理、明方向、强动力、学方法,不断提高自身理论素养和思想觉悟,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有效的工作举措

通过开展本次讲座,希望“青马班”学员们不忘初心,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励志勤学、刻苦磨炼,不断地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各方面能力,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在实现中国梦的道路中书写精彩的人生篇章。

图:周杰教授为“青马班”学员们授课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3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6507
版权所有:共青团桂林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