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工作品牌  校学生会  新闻通告  下载专区  国旗下讲话  团徽、团旗、团歌下载  缤纷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品牌>>正文
校团委顺利开展2022年度桂林学院“活力社团”风采展评活动
2022-09-23 08:51 许承婷 庆程璋 魏杨卓  审核人:   (点击: )

9月22日,为激发高校学生社团的活力,促进学生社团的管理和建设,校团委于4204青年之家顺利开展2022年度桂林学院“活力社团”风采展评活动。

活动中,参与评选的社团做好了充分准备,讲解的内容融合自身特点,充分展示了社团风采,体现出我校学生社团的创新与活力。本次参与风采展评的社团都为积极开展健康向上、格调高雅、形式多样的学生社团,他们为繁荣校园文化、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校园文化的良性发展离不开各具特色的学生社团活动的支撑,各个社团在开展活动中也应遵循《高校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办法》的各项要求,为打造青春活力的校园氛围做出自己的贡献。

(图:桂林学院2022年度“活力社团”风采展评现场)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3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6507
版权所有:共青团桂林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