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工作品牌  校学生会  新闻通告  下载专区  国旗下讲话  团徽、团旗、团歌下载  缤纷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品牌>>正文
学校举办2022年“桂苑星空”校园文化节开幕式暨迎新晚会
2022-11-08 16:20 许承婷、刘艾鑫  审核人:   (点击: )

我校学生事务部/校团委115日在弘善讲堂顺利举2022年“桂苑星空”校园文化节开幕式暨迎新晚会

本次晚会共分为“践初心·立志”、“担使命·逐梦”、“展作为·成才”三个篇章,每个篇章由不同主题的节目组成。其中,2022级酒店管理(专升本)专业同学带来的流行说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校主持朗诵队带来的朗诵《中国向未来》、校园十大歌手代表带来的《建功新时代》、语言文学学院合唱团带来的合唱《灯火里的中国》等节目表达了桂院学子对党和祖国的热爱;舞行者协会带来的开场舞《law》、校礼仪队带来的走秀《CHANGE》、2022级学前教育(专升本)专业带来的舞蹈《玩伴》等节目尽显桂院学子的活力和激情。

在晚会上,举行了“桂苑星空”校园文化节授旗仪式并颁发了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先进集体”奖牌。

据悉,“桂苑星空”校园文化节系列活动是为了推动校园文化的建设与发展,弘扬学校“至善”办学理念,活动由学生事务部/校团委进行统筹,各二级学院、各校级组织和学生社团共同承办。蓝图已经绘就,号角已经吹响!桂院学子必将勇挑大梁,勇毅前行,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图:“桂苑星空”校园文化节授旗仪式

图:颁发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先进集体”奖牌

图:部分节目照片

图:活动合照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3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6507
版权所有:共青团桂林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