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工作品牌  校学生会  新闻通告  下载专区  国旗下讲话  团徽、团旗、团歌下载  缤纷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品牌>>正文
喜讯:我校学子荣获2021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
2022-12-28 15:40 黄莉丹  审核人:   (点击: )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全国学联联合开展的2021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遴选结果正式揭晓我校理工学院20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1班曾苡薇同学荣获2021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本次评选活动自6月份开展以来,经校级、地市级分别推荐、省级初评和全国评审等多个环节的严格评选,确定“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获得者1486名。

“中国电信奖学金”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遴选和推介一批优秀大学生典型,对优秀大学生进行奖励,凝聚和引领当代大学生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

一直以来,我校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度重视思想道德建设,不断加强对榜样典型的选拔力度,培养了一批积极进取,品学兼优,在科技创新、自立创业、社会实践、志愿公益等方面具有突出成绩的优秀学生。校团委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引导我校青年学生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思想引领,充分发挥青年榜样示范辐射带动作用,凝聚和引领我校团员青年树立远大理想,努力营造创先争优的良好校园文化氛围继续弘扬我校“至善”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图:曾苡薇同学的奖学金证书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3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6507
版权所有:共青团桂林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