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工作品牌  校学生会  新闻通告  下载专区  国旗下讲话  团徽、团旗、团歌下载  缤纷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品牌>>正文
校团委组织校国旗护卫队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14 16:29 黄莉丹、蒙茜茜  审核人:   (点击: )

3月10日下午,为进一步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加强新时代少年儿童爱国主义教育,校团委组织学校国旗护卫队的队员们赴桂林市三合中心校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国旗是象征着国家的旗帜它代表国家的主权和尊严是国家的标志护卫国旗,是国旗护卫队的职责为了增加国旗护卫队的后备力量,我校国旗护卫队的队员们与三合中心校国旗护卫队的小队员们进行了有爱的互动和教学。“手臂伸直,双手握拳,摆臂可以不用摆太高……”队员们用简单明了的话语对小朋友们进行一对一教学,小朋友们不理解的地方队员们也会亲自演示动作要领,将技巧教给他们。小朋友们将五星红旗升起时,也将希望冉冉升起,鲜艳的红领巾与飘扬的红旗相互呼应,悄悄在他们心里埋下名为信仰的种子。他们望着彼此每一个步伐,每一次摆臂,每一次抛旗,也一起见证国旗的迎风升起他们是含苞待放的朵,是祖国美好的未来

图:我校国旗护卫队的同学教小朋友摆臂

每一次庄严规范的升旗仪式,都是对青少年学生最好的爱国主义教育。学校国旗护卫队的队员们用实际行动和积极向上的精神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营造浓厚氛围,努力将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的正能量传递给身边的伙伴们用每一次升旗感染桂院的师生,诠释对祖国深沉而真切的爱。

图:我校国旗护卫队队员日常训练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3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6507
版权所有:共青团桂林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