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工作品牌  校学生会  新闻通告  下载专区  国旗下讲话  团徽、团旗、团歌下载  缤纷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品牌>>正文
校团委开展“广西青年爱广西”就业引航宣讲会
2023-05-15 14:46 黄莉丹  审核人:   (点击: )

5月15日中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工作部署,响应共青团广西区委关于开展“广西青年爱广西”就业促进行动,进一步推动2023届毕业生留桂就业校团委在4204青年之家开展“广西青年爱广西”就业引航宣讲会。学生事务处(部)副处长、校团委书记王瑞学生事务处(部)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相关人员以及校团委全体团干、2023届毕业生代表参加本次宣讲会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全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的相关视频,校团委书记王瑞对共青团广西区委“广西青年爱广西”就业引航行动进行了详细介绍。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相关人员向在场的学生代表发放《广西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服务手册》,并通过毕业生人事档案转接、劳动权益保障、基层就业渠道等方面进行细致的讲解。

据悉,“广西青年爱广西”就业引航行动旨在让更多广西区内外的青年爱上广西,多渠道了解广西发展优势、发展潜力,为毕业后留桂参与建设壮美广西贡献青年力量。接下来,校团委将深入细致做好团干就业指导帮扶工作,继续开展并实施好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千校万岗”精准就业帮扶等事宜,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增强就业信心。

图:“广西青年爱广西”就业引航宣讲会现场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3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6507
版权所有:共青团桂林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