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工作品牌  校学生会  新闻通告  下载专区  国旗下讲话  团徽、团旗、团歌下载  缤纷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缤纷社团>>正文
我校数学建模协会成功举办“微时代,微课堂”会员培训活动
2021-11-13 21:56 数学建模协会  数学建模协会 审核人:   (点击: )


2021年1112日19时10分,数学建模协会至善楼2314、2315教室成功举办会员培训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加深协会成员对微课知识的了解,提高成员的信息化操作水平。参加此次活动的嘉宾有数学建模协会指导老师唐美燕、20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蒋松泽。

活动开始前,组织部成员进行会前考勤考勤结束后,嘉宾对与会成员进行正式培训。此次培训,嘉宾采用PPT的方式讲解微课理论知识。培训过程中,各成员认真学习,积极听讲。为了让每位成员更好的了解微课知识,嘉宾通过播放历届成员获奖的微课视频,并通过剪映软件对视频剪辑进行过程演示,进一步帮助与会成员完成知识扩充能力发展。演示结束后,各成员积极动手实践相互交流学习,嘉宾认真答疑解惑。活动结束后,各部门成员牢记本部门职责,及时的收拾好活动道具等物品,并进行二课签到工作。此次培训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嘉宾讲解微课知识)

 

 

(培训活动现场)

 

 

协会成员积极听讲)

 

通过本次培训活动,会员的知识构建能力得到发展,实践能力增强充分体现协会成员向学向善精神,相信在全体协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协会未来更加美好! 

 

 

桂林学院学生社团部数学建模协会

二〇二一年十一月十三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3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6507
版权所有:共青团桂林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