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工作品牌  校学生会  新闻通告  下载专区  国旗下讲话  团徽、团旗、团歌下载  缤纷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缤纷社团>>正文
因果文学社成功举办了换届大会 ---“新的主人,新的开始”
2022-06-16 21:37 刘清莲  审核人:   (点击: )

因果文学社成功举办了换届大会

---“新的主人,新的开始

2022年6月13日下午,因果文学社于1211教室成功举办换届大会。举办本次活动的目的不仅是选拔优秀的人才,为因果文学社注入了新的活力,更是展现了新一届成员的精神风貌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

大会开始前我社各部门早早来到教室并布置好了场地为换届大会的开始做好了精心的准备。参加此次活动的嘉宾有桂林学院学生社团部人力资源部代表,社团交叉考评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代表。

(会议前的准备工作)


会议一共有四项议程。第一项是由主持人介绍候选人竞选方式和投票规则。第二项是由各位候选人进行发言,学长学姐对候选人进行提问。竞选环节在紧张友好的气氛下开始,大部分成员都积极踊跃地参与了竞选,每一位参与竞选的同学,都充分展现自己,表述自己竞选的部门、职位以及自身竞选的优势。充分展现了社员们对于因果认真付出的态度和我社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1E559

(社员竞选)


第三项是由会长进行总结发言。会长对于本学年的工作提出了总结赞扬了积极参与的社员们,也对于新一届的因果的成立表示了祝贺,并提出了对因果文学社的未来和社员们的殷切期望;她强调了对于社团工作态度的认真性,希望大家以端正的态度对待每一个任务;指出了因果文学社是一个团结的大家庭,希望大家团结一心,和谐进步。最后一项议程是欢送嘉宾离开。

15A73

(会长发言)


本次换届大会由于时间紧张,也造成了一定的冲突导致了请假同学较多。但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因果文学社注入了新的思想和新的活力而且更加强了社团的凝聚力调动了新老社员的工作热情。

1C7FF

(全体成员合影)


祝愿新的一届成员牢记教诲和使命,秉承原有的优秀,把精神落实到行动中,齐心协力带领因果文学社越办越好,取得更辉煌的成绩,铸就更美好的未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3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6507
版权所有:共青团桂林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