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工作品牌  校学生会  新闻通告  下载专区  国旗下讲话  团徽、团旗、团歌下载  缤纷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缤纷社团>>正文
弘毅读书社成功举办生态文明阅读分享会活动
2022-11-02 15:52 梁芳维  审核人:   (点击: )

为了促进同学们传播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使同学们更加热爱大自然,积极投身于生态文明建设当中,保护生态环境,保护生态文明2022年10月24日,弘毅读书社在图书馆C馆报告厅成功举办以“弘扬生态文明,构建和谐社团”为主题的生态文明阅读分享会。

活动开始,主持人向参与者介绍活动规则。随后,许多同学纷纷上台分享自己阅读过的有关生态文明的书籍,有加拿大国宝级作家法利·莫亨特的经典生态之作《鲸之殇》、蕾切尔·卡森的《寂静的春天》、特怀曼.L.托尔利的《狼的智慧》等书籍。同学们不仅从保护生态环境角度分析解读作者对于生态环境保护的看法,同时还抒发了自己对于生态文明的见解,号召同学们把生态文明建设落实到实践中去。同学们采用PPT和视频等直观生动的形式对生态文明进行解读,让每一个人对生态文明保护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活动参与者分享书目

图:活动参与者全体成员留念

 建设生态文明,是关系人民福祉、关乎国家民族未来的长远大计。保护生态任重而道远,播种一颗种子,得到一片绿色,播种一个生态,得到一个文明。本次生态文明阅读分享会,将同学们的意识和行动有机结合,带领同学们开启了一场人文生态之旅。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3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6507
版权所有:共青团桂林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