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工作品牌  校学生会  新闻通告  下载专区  国旗下讲话  团徽、团旗、团歌下载  缤纷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缤纷社团>>正文
弈文堂协会顺利举办第十四届换届大会活动
2023-05-31 19:51 钟碧梅  审核人:   (点击: )

2023年5月27日,弈文堂协会于至善楼1209教室举行“承前人之希望,望弈文之未来”主题换届大会,弈文堂协会指导老师李晓蕾,学生社团部人力资源部代表,半步斋书画社代表以及弈文堂协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阮凯主持。

会议伊始,主持人首先介绍了本次换届大会的目的与流程以及规则,随后进入竞选环节。各部门竞选人员轮流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并简单阐述竞选职位与意愿,接着由会长部成员对竞选人员从对竞选部门职位和工作流程,工作方法的了解等方面进行提问。面对提问,竞选成员都给出了自己的回答,现场气氛热烈。竞选环节结束后,向结束任期的2020级会长部成员,任期满一年的社团成员颁发聘书。弈文堂协会副会长孙昊宇发表感言,与成员们分享自己在社团中留下的美好回忆,并寄言下一任领导团,希望弈文堂协会未来发展愈加积极向上。换届领导团成员合影留念后,本次换届大会顺利落下帷幕。

薪火相传,不忘初心,弈文堂协会在一届届领导团的带领下奋进不止,成长为桂林学院的优秀兴趣社团。感谢前一任领导团为社团做出的努力,新蓝图已然绘就,新征程击鼓催征,新一任领导团将砥砺前行,续写弈文堂协会的新篇章。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3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6507
版权所有:共青团桂林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