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工作品牌  校学生会  新闻通告  下载专区  国旗下讲话  团徽、团旗、团歌下载  缤纷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校学生会>>正文
校学生会举办“女生节|春暖半边天,爱在三月七”活动
2023-03-08 11:13 许承婷、王廷聪  审核人:   (点击: )

在中国每年的3月7日,是一个关爱女生、展现女生风采的节日,借此契机我校学生会“春暖半边天,爱在三月七”为题开展系列节日活动,进一步展现学生的青春风采。

“校中寻觅锦书来”活动同学们通过寻找信封,增进同学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结伴同行不仅冒险刺激,还收获欢乐和温暖,丰富了同学的校园生活,营造友好和谐校园环境。与此同时还举办了“时光邮筒”活动通过书信的模式,描绘未来想成为的自己。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对未来的自己有一个清晰的认识,更好的树立目标,并在学习上、生活中不断努力,不断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努力成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让我们在这个三七女生节,一起为女性的权益和平等发声让每个女孩都能自信地追逐自己的梦想,无惧性别歧视和偏见的束缚,让性别赋予专属于她们的独特魅力。

图:同学们找到邮件换取小礼品

图: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3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6507
版权所有:共青团桂林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