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传媒与新闻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作品展示 | 资料下载 | 投诉建议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传媒学院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16 21:23:15  图片摄影:曹依婷  作者:孙俊、曹依婷  浏览量:[]

1月15日上午9时,传媒学院班子成员在123办公室召开民主生活会,会议由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孙俊主持。

首先,孙俊书记根据学校党委的工作安排,及时传达了上级领导的指示精神,特别是对传媒学院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认真细致的研判,同时他强调党员干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工作的重要性,并对此次会议提出了要求:一是实事求是剖析自己身上存在的问题,紧密结合自己的工作、学习、思想觉悟,认真进行自我批评;二是扎实开展批评工作,不谈空话、大话、套话,要敢于客观剖析班子成员存在的问题,敢于敞开思想,敢于直面问题,敢于指出问题,特别是对我们学院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要讲深、讲透、讲彻底。

随后,传媒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相继发言,从“德、能、勤、绩、廉”五个的工作条块认真查找,严格对照一年以来工作上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仔细反思问题存在的原因,找准班子内部存在的不足之处,并加以及时整改。

通过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传媒学院领导班子能切实结合自己的工作方法、学习态度,虚心、诚恳地进行深刻的自我批评,尤其是对未来工作有了较好的规划,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最后,结合寒假来临,疫情防控等收尾工作,加强了对学校的重要指示精神的贯彻落实,真正做到全面部署、全员防控,共同维护学校安全稳定。


35D73

传媒学院领导班子进行深刻的自我批评

作者:孙俊、曹依婷

摄影:曹依婷

责任编辑:姚爽



上一条:2019级新闻学团支部开展入党推优大会
下一条:传媒学院新闻学学生党支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中国政府网 | 广西政府网 | 桂林政府网 | 广西师范大学 | 广西新闻网 | 桂林生活网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3号 邮编:541006
投诉建议邮箱:ljxycmxyts@126.com  电话:0773-3696366 传真:0773-3696366  招生咨询电话:0773-3696116 (兼传真)
版权所有:桂林学院(原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传媒与新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