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传媒与新闻学院
 学校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教学科研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作品展示 | 资料下载 | 投诉建议 
-更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新闻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使命,献礼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30 13:19:42  图片摄影:严金毓  作者:张浩然  浏览量:[]

为不忘初心、牢记党史,体会我国建党100周年取得的伟大成就,630日,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学生党支部学生至善1208教室开展了不忘初心使命,献礼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德彬、播音与主持艺术学生党支部书记曹依婷出席此次活动,播音与主持艺术学生党支部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全体同学一起观看《觉醒年代》的剪辑视频,通过视频了解百年之前中国共产党为复兴我们国家付出的牺牲,感悟现在生活的来之不易。随后,播放《觉醒年代》中的人物视频,以有奖竞答的方式让同学们对那个时代的历史重要人物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这种方式不仅新颖独特而且提高了同学们参加的积极性。

最后,曹依婷老师提出最近党支部出现了一些不良现象,希望大家能够及时改正;作为一名党员或入党积极分子,要向优秀党员看齐,争做我们新时代的好青年。王德彬副书记针对曹依婷老师所提及的状况进行了总结性发言,并希望其他同学能够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党总支副书记王德彬正在作活动总结

 

播音与主持艺术学生党支部学生正在观看视频

作者:张浩然

图片摄影:严金毓

责任编辑:李盼


上一条:传媒学院第三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传媒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视频

关闭

中国政府网 | 广西政府网 | 桂林政府网 | 广西师范大学 | 广西新闻网 | 桂林生活网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3号 邮编:541006
投诉建议邮箱:ljxycmxyts@126.com  电话:0773-3696366 传真:0773-3696366  招生咨询电话:0773-3696116 (兼传真)
版权所有:桂林学院(原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传媒与新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