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财务处简介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师德师风建设 | 服务指南 | 信息查询 | 收费公示 
 
 
 采购公告 
 采购结果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财务资产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1-01-16 14:57   审核人:


为了响应学校党组织的号召,加强同志们的党员意识,2021115日,我支部全体同志在至善楼8207会议室召开财务资产党支部换届选举会和本年度支部党员民主评议会议。

会议议题一,首先支部书记沈云向大会报告实到党员人数,应到正式党员5名,实到正式党员5名,符合换届改选的有关规定,并介绍了本次会议的流程。全体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从三名候选人中选举两名支委委员。在本次换届改选工作中,王美龙当选为财务资产党支部的宣传委员,刘曾凤当选为组织委员。

会议议题二,会议的主要内容包括每个党员实事求是,分别自我总结与评价本学期的思想、工作、生活情况;通过学习其他党员的闪光点,进一步提升自我水平。会上支部书记沈云做了重要讲话,总结了本学期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对支部同志一直以来的积极配合表示感谢,并深刻剖析了做支部书记以来的思想上及意识中的变化。之后,各位党员依次发言,对自己进行个人小结,并自我测评,同时,其他党员对发言的党员发表意见,进行公开公正地民主测评。最后,由支部书记沈云对此次会议做出了小结,提出了对今后工作的期望和目标。

通过此次会议,同志们进一步发现自己思想及工作中的优势与不足,为今后努力工作指明了方向,激励了全体党员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对全面提升党员自身能力水平、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起到了有力的推进作用。

微信图片_20210116103011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3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6366 传真:0773-3696266   招生咨询电话:0773-3696116 (兼传真)
版权所有:桂林学院(原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