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部门概况|机构设置|部门动态|规章制度|资料下载|通知公告|服务指南|群众路线专题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党政事务部党支部赴灵川九屋江头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7-22]  来源:党政事务部支部

79日,党政事务部党支部党员赴灵川县九屋江头村廉政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同时也是一次现场实地的党风廉洁教育活动。

根据活动安排,支部党员首先抵达廉政基地现场参观学习。进入爱莲祠堂,通过大量珍贵文物、图片,大家逐一体味了这厚重而浓烈的爱莲文化精髓。大家感慨万千,深受江头村爱莲文化的感染,心灵受到震撼。随后,支部成员就地召开支部会议,结合2018年上半年工作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各支部委员根据负责的工作条块进行工作总结。最后,全体支部成员进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活动结束后,党支部成员受益匪浅,感悟颇深,对推进支部党员价值观教育起到了积极作用。大家对廉洁自律精神和爱莲文化展开了积极热烈的讨论,并纷纷表示要清醒做人,洁身自好,不断提高自身修养,自觉践行党风廉政建设,传播廉洁文化,为学校科学发展添砖加瓦。

 

上一条:党政事务部开展2018年新聘教职工培训会

下一条:我校新聘教职工报到工作有序开展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3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6366 传真:0773-3696266   招生咨询电话:0773-3696116 (兼传真)
校长信箱:ljxyxzxx@ljxy0773.com 信访举报信箱:ljxyjjjc@ljxy0773.com 版权所有:桂林学院(原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党政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