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本站首页|部门概况|机构设置|部门动态|规章制度|资料下载|通知公告|服务指南|群众路线专题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坚定理想信念 弘扬革命精神 ——党政事务部党支部赴灌阳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图文)

时间:[2018-10-25]  来源:党政事务部

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的凝聚力、战斗力,创新基层党支部活动方式,坚定教工党员的理想信念,10月24日,党政事务部党支部前往灌阳新圩阻击战主战场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党政事务部全体党员观看了湘江战役纪录片《国宝档案》。接着参观了灌阳新圩阻击战陈列馆。馆内大量的的实物、照片、文献等史实材料,将湘江战役阻击战的第一战——新圩阻击战这一段惨烈悲壮的历史生动地展现在大家的眼前,同时讲解员也向老师们讲述了新圩狙击战的历史故事,让大家重温了红军三过灌阳,与国民党反动派浴血奋战的革命的艰辛历程;随后,全体党员踏着红军当年走过的足迹,重走了湘桂古大道。最后,我支部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新圩阻击战——酒海井红军烈士纪念园,向红军烈士们敬献花圈,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寻找先烈足迹,重温革命历史,大家深深感受到了革命前辈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和不惧艰险、百折不挠、敢于牺牲的革命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向革命先辈学习,秉承革命先烈的意志,发扬艰苦奋斗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积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图:活动现场合影


上一条:党政事务部党支部开展“爱校荣校、崇廉向善”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开展本年度新入职教职工培训讲座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3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6366 传真:0773-3696266   招生咨询电话:0773-3696116 (兼传真)
校长信箱:ljxyxzxx@ljxy0773.com 信访举报信箱:ljxyjjjc@ljxy0773.com 版权所有:桂林学院(原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党政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