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与质量评估处
中文 | English
 学校首页  首页  关于我们  部门新闻  对外合作交流  质量监控  继续教育  发展规划  招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新闻快递>>正文
  •  新闻快递 
     公告通知 
     视频 

新闻快递

凤凰数媒(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到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0-11-25 作者: 浏览次数:

1125日上午,凤凰数媒(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白永飞华南区经理姜棪文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与董事、校长杨树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传媒学院、设计学院领导班子就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了洽谈。会议由校董事、校长杨树喆主持。

会上,学校董事、校长杨树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以及校企合作的成果。他表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是学校培养新型应用型人才的重要实践探索,我校希望拓宽企业与高校之间的合作渠道,为高校师生搭建更多的平台,培育更多数字媒体行业的佼佼者,让学生赢在未来;同时,也希望能与凤凰数媒公司加强交流互动,形成良性的战略合作关系

凤凰数媒(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白永飞副总裁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核心产业、企业发展的主要成绩及产教融合的前景。他表示,希望与我校传媒类专业在专业共建、师资培训、实习实践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助力学生早日成为栋梁之才,实现合作双方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会后,在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凤凰数媒(北京)教育公司一行参观了我校播音实训室、演播厅等教学实践场所。

  此次洽谈会的顺利召开,为加快我校传媒类专业的产教融合,以及校企间的深化合作、共同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学校董事、校长杨树喆在会上发言

 凤凰数媒(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白永飞在会上发言

我校与凤凰数媒(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洽谈交流

关闭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3号 邮编:541006

 对外交流、校友工作建议意见:hezuofazhanchu@sina.com 电话:0773-3696366 传真:0773-3696266   招生咨询电话:0773-3696116 (兼传真)

版权所有: 桂林学院(原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发展与质量评估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