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与质量评估处
中文 | English
 学校首页  首页  关于我们  部门新闻  对外合作交流  质量监控  继续教育  发展规划  招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新闻快递>>正文
  •  新闻快递 
     公告通知 
     视频 

新闻快递

我校师生代表参加桂林医学院第二节国际文化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23 作者: 浏览次数:

1222日,桂林医学院(以下简称“桂医”)第二届国际文化节开幕仪式在临桂校区隆重举行。桂林市委统战部、桂林市外办、桂林医学院各级领导、桂林各高校国际交流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我校合作发展处副处长,语言文学学院、音乐与教育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桂医院长、党委副书记张志勇开幕式上致辞,他首先向参会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指出桂医国际文化节是桂林医学院与桂北地区高校国际教育以及对外合作与交流领域的一次盛会,希望通过本次国际文化节活动,共赏中外学生风采,群策群力,集思广益,促进区域高校国际教育文化交流。

本次文化节主题论坛活动为“后疫情时代中西部地区教育国际化发展趋势与对策”论坛,各参会高校国际交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论坛并就后疫情时期各高校对外交流合作的情况与对策进行了深度探讨

本次文化节设置了中华传统文化展和文艺汇演,并邀请了桂林各高校师生参加展演。我校派出由语言文学学院师生为代表的镌刻项目在上午的传统文化展上受到各高校和留学生的欢迎。另外,在晚上的文艺汇演活动中我校教育与音乐学院学生代表表演的傣族民族民间舞《版纳印象》也受到了各高校和留学生的好评。

   桂林医学院举办国际文化节致力于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讲好中国故事,搭建桂北地区高校国际教育与交流合作平台,也为我校合作发展处在后疫情时代对外交流合作工作提供了启示。

桂林医学院第二节国际文化节开幕仪式

各高校国际交流负责人参加国际教育论坛

中华传统文化展上外国留学生参观我校语言文学院师生展示的纸刻艺术

我校教育与音乐学院学生在文艺晚会上表演傣族舞蹈《版纳印象》


关闭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3号 邮编:541006

 对外交流、校友工作建议意见:hezuofazhanchu@sina.com 电话:0773-3696366 传真:0773-3696266   招生咨询电话:0773-3696116 (兼传真)

版权所有: 桂林学院(原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发展与质量评估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