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与质量评估处
中文 | English
 学校首页  首页  关于我们  部门新闻  对外合作交流  质量监控  继续教育  发展规划  招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新闻快递>>正文
  •  新闻快递 
     公告通知 
     视频 

新闻快递

合作发展处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21-09-06 作者: 浏览次数:

94日下午,合作发展处在知善楼8102会议室召开新学期部门工作会议。合作发展处领导以及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部门负责人秦丽芸主持。

会上,部门负责人首先传达学校暑期改革发展战略研讨会精神,重点通报了今后两年学校发展主要任务,并总结暑期部门工作开展情况,分别从校企合作、“十四五”发展规划、国际交流、校友联络、疫情防控等方面,对上半年和暑期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她强调,学校发展进入新时期,在新的征程上,发展的任务更重,也将面临新的挑战,全体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工作标准和效率,更要有前瞻意识,要提前谋划各项工作,加强执行力,全力落实工作部署,做好新学期等各项工作。

会议还对下半年部门工作进行了部署和研讨。


合作发展处秦丽芸处长在会上讲话


合作发展处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关闭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3号 邮编:541006

 对外交流、校友工作建议意见:hezuofazhanchu@sina.com 电话:0773-3696366 传真:0773-3696266   招生咨询电话:0773-3696116 (兼传真)

版权所有: 桂林学院(原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发展与质量评估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