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与质量评估处
中文 | English
 学校首页  首页  关于我们  部门新闻  对外合作交流  质量监控  继续教育  发展规划  招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新闻快递>>正文
  •  新闻快递 
     公告通知 
     视频 

新闻快递

我校举办绿色学校创建专题培训讲座

发布日期:2022-06-13 作者:陆巧华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广西绿色学校创建的要求,加快推进我校绿色学校创建工作。69日上午,我校邀请了广西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广西绿色学校创建和评估专家陈闻研究员开展题为《绿色学校评价指标分析》专题培训讲座。讲座由刘文革副校长主持,各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各二级学院班子成员及学生代表现场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陈闻研究员首先介绍了创建绿色学校的价值和意义,并从生态文明教育、绿色规划管理实施、绿色环保校园建设、绿色校园文化培育和绿色创新研究推进五个方面详细阐述了新时期绿色学校创建的主要内容。接着,陈闻研究员就广西绿色学校创建评价指标观测点内涵及材料整理做了详细的解读和分析。最后,陈闻研究员强调了绿色学校创建过程中要准确把握创建内容和标准;认真谋划,有计划推进,有目的挖掘,总结凝练;因地制宜,形成自身特色。

讲座后陈闻研究员就我校在推进绿色学校创建工作中出现的困惑进行了解答,为我校加快推动绿色校园创建工作提供了清晰的思路指导。

我校将根据自治区《广西绿色学校创建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对前期绿色学校创建工作认真进行梳理,依据指标观测点内涵,细化实化,扎实推进“绿色学校”创建工作,保障绿色学校创建工作顺利通过评估验收。

广西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广西绿色学校创建和评估专家陈闻研究员开展题为《绿色学校评价指标分析》专题培训讲座


我校举办绿色学校创建专题培训讲座

关闭

 

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中路3号 邮编:541006

 对外交流、校友工作建议意见:hezuofazhanchu@sina.com 电话:0773-3696366 传真:0773-3696266   招生咨询电话:0773-3696116 (兼传真)

版权所有: 桂林学院(原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发展与质量评估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