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祖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媒学院党总支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01 08:38       点击数:

9月30日,传媒学院党总支教育与音乐学院小音乐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感受祖国70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

活动开始,孙俊书记进行了简短的动员讲话,他强调:适逢祖国70华诞,也是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规定动作,对于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激励和动员广大师生党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具有重要意义,要切实增强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的责任感、使命感,主动性、创造性。

图: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孙俊作动员讲话


这次活动的开展,是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引导支部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用优异成绩向祖国献礼。整场活动让家国情怀在朗诵中内化升华,理想信念伴随音乐旋律入耳入心,全校师生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又一次吹响了勇担教育强国使命的号角。

图:参与同学在朗诵“我和我的祖国”经典文章


活动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共同唱响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结束,通过唱响歌曲《我和我的祖国》表达青年学子对党、对祖国的最崇高的敬意和最美好的祝福。

图: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