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桂院要闻
桂院要闻

喜讯:我校教师在2019年全区青少年法治教育优秀教案评选活动中荣获二等奖

来源:商贸与法律学院 作者: 陈建文 林驰 发布时间:2019-10-09 09:50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各级各类学校法治教育课教学水平,促进青少年法治教育工作健康法治,自治区教育厅组织开展了2019年全区青少年法治教育优秀教案评选活动。经个人申报、学校审核、自治区教育厅审定,我校商贸与法律学院林驰副教授与校企合作单位广西德恩律师事务所秦川律师的《对校园欺凌说不》教案荣获二等奖。

全区青少年法治教育优秀教案评选活动,旨在引导教师有效使用教材、探索教学艺术、提高课堂质量,推动各级教研组织开展教材研究和课例研究,加强法制教师队伍建设,创新法制教育课的方式与方法,及时总结和推广法制教育课程的成功经验,推动全区青少年法制教育水平的整体提升。

此次代表我校参赛获奖的教案,是法学专业紧跟国家法治教育及法治人才培养政策,校企深度融合构建协同育人的长效机制的体现,凸显了学校协同育人的成效,也为我校营造法治教育氛围、引导法治课教师有效使用教材、提高课堂质量做出了一个良好的表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