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桂院要闻
桂院要闻

【2020迎新】校领导指导检查2020级新生开学筹备工作

来源:党政事务部 作者: 翟彦 发布时间:2020-10-08 21:46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贯彻落实我校《进一步做好校园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确保2020级新生入学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学校根据上级最新防疫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对师生出入校门管理、宣传教育管理、后勤服务保障、应急处置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落实。10月8日,在我校2020级新生报到前夕,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校长杨树喆,副组长、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邓志平,副组长、副校长刘文革到校指导检查2020级迎新筹备工作和新生开学防疫工作。

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分别对学校东门、各学院迎新点、新生公寓、学生食堂等主要场所进行检查指导。领导小组对学校东门进出管理流程、提示通告、防疫要求等做出详细指导,要求严把校门安全第一关,做到严格防控与便利通行相结合,切实提高校门管理的实效性和时效性。各学院迎新点负责人和新生辅导员、学生志愿者正紧锣密鼓、井然有序地进行迎新大本营的布置工作,既展示了专业特色,也体现了对2020级新生的欢迎和期盼。

随后,邓志平副书记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新生宿舍进行检查指导,向公寓管理员详细了解宿舍管理、设施配备、卫生消杀等工作情况,要求学生公寓要做到热情、周到、贴心、细致的服务,同时提醒学生做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学校2020级迎新筹备工作有序开展,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已按要求规范进行,全校师生正以饱满的热情期待2020级新生的到来。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邓志平检查指导迎新点筹备现场


学校东门迎新工作筹备现场



学校东门进出管理工作现场


“热烈欢迎2020级新同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