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桂院要闻
桂院要闻

杨树喆校长一行走访考察广西新生活公司

来源:合作发展处 作者: 秦丽芸 发布时间:2020-10-16 11:12 阅读次数: 【字体 |  

10月14日上午,校长杨树喆、副校长刘文革、杨庆庆,学校党政事务部、教学科研处、合作发展处、人力资源部、财务资产处、后勤保卫处部门负责人一行9人来到广西新生活公司走访考察。

杨树喆校长一行受到广西新生活公司热情接待。座谈会上,广西新生活公司董事长熊静明向与会人员详细公司的发展历程、总体概况。熊董事长表示,作为以服务业为主导的企业,广西新生活公司一直秉承“怀大爱心,做小事情”的理念,想方设法保障服务质量,以企业责任感推动行业和社会的发展,也非常看重与我校的合作,同时希望未来通过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杨树喆校长在座谈会上对近年来我校与广西新生活公司紧密合作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并指出,今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广西新生活公司结合实际创新食堂就餐方式,与学校一起制定食堂疫情应急处置预案,把工作抓细抓实,保障食堂食品、原料及物资的安全供应,以优质的服务赢得师生的认可。

据悉,自2012年以来,我校与广西新生活公司签订食堂外包服务,合作8年来,广西新生活公司不断提高服务厚度和高度,特别是在抗疫斗争中逆行而上加入抗疫队伍,坚守岗位守护健康,广受师生好评。


座谈会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