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桂院要闻
桂院要闻

【推转设】杨树喆校长带队赴柳州工学院考察交流

来源:合作发展处 作者: 秦丽芸 发布时间:2020-10-16 15:03 阅读次数: 【字体 |  

随着我校转设工作的深入推进,为进一步借鉴柳州工学院转设工作的成功经验,10月14日,校长杨树喆、副校长刘文革、杨庆庆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9人来到柳州工学院考察交流。

杨树喆校长一行受到柳州工学院热情接待。在柳州工学院党委书记罗云贵、常务副院长魏峰陪同下,杨树喆校长一行首先参观了柳州工学院两校区沙盘,魏峰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当前布局和未来发展规划。

座谈交流会上,柳州工学院常务副院长魏峰围绕学院转设的准备工作到迎接专家组进校实地考察的各项细节详细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该校在推进转设工作所作的努力和需要重点注意的问题。随后,就转设主题,双方围绕举办者变更手续办理、转设材料准备、资产清算、专家组进校实地考察、过渡期安排问题等进行了深入的对口交流。

杨树喆校长代表漓江学院对柳州工学院成功转设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柳州工学院的热情接待和不吝赐教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此次考察,能对我校顺利转设提供启示和帮助。

柳州工学院(原广西科技大学鹿山学院)已于去年12月顺利通过教育部专家组实地考察并经教育部公示转设为独立设置的本科层次民办普通高等学校,转设后,广西科技大学鹿山学院在武书连2020年中国独立学院排名中以A+等级排名全国第9,其中工学以A+排名全国第6,充分体现了学院转设柳州工学院之后在应用型人才培养和社会声誉上的显著成果。


会议现场

杨树喆校长一行参观柳州工学院两校区沙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