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桂院要闻
桂院要闻

【2021迎新】我校迎来2021级新同学

来源:党政事务部 作者: 张彦华 发布时间:2021-09-14 17:16 阅读次数: 【字体 |  

9月13日至14日,美丽的校园里到处洋溢着激情与活力,我们迎来了学校转设更名后的首届新生。在金秋送爽,丹桂飘香的季节里,来自全国各地的3300余名2021级新同学们怀着憧憬和向往,走进桂林学院,开始他们崭新的大学生活。

undefined

校领导杨树喆、唐文红、邓志平、祝芸芸、刘文革、杨庆庆来到新生报到现场、新生宿舍等场所,了解新生报到情况和服务工作进展,要求各单位确保报到工作安全、有序,做好新生服务工作;与新生们亲切交谈,对他们的未来大学生活提出希望;并慰问了各个岗位的迎新志愿者,对他们认真负责的态度、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奉献精神给予高度赞扬。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清新优美的校园环境、贴心的老师们和热心的同学们,给新生们留下了深刻印象。面对崭新的大学生活,他们信心满满、蓄势待发。



因为疫情防控的特殊原因,今年家长无法陪同新生进入校园,新生们告别父母,背上行囊,独立完成各项报到流程,离别亦是成长的第一课。

正式迈入大学生活的2021级新同学,即将开启充实而美好的学习生活,未来四年,愿同学们能在“向学、向善、自律、自强”的校训精神引领下,努力拼搏,不负韶华,收获属于自己的精彩。


(摄影:张彦华、校媒体中心影像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