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桂院要闻
桂院要闻

我校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顺利返校开学

来源:党政事务部 作者: 张彦华 发布时间:2022-08-28 22:01 阅读次数: 【字体 |  

8月27日-28日,桂院迎来了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的日子,全体老生和2022年“专升本”新生分批次返校入学报到。经过了一个多月的假期,同学们又相聚在一起,校园里再度洋溢起青春与欢笑,为桂院注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

 

返校学生走在校道上

报到现场秩序井然,返校学生通过消毒、检测体温、查验健康码和防疫行程卡、钉钉身份验证等程序进入校园。学校各部门工作人员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做好学生返校报到现场周边的秩序维护和身份核验、交通管制引导、专升本新生接待等工作,为学生安全平稳有序返校报到保驾护航。学生返校报到期间,学校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返校学生入校前消毒、更换口罩

返校学生入校前出示健康码、行程码

返校学生入校前进行钉钉身份验证

专升本新生正在进行人脸识别验证

专升本新生在迎新点办理相关报到手续

校园内迎新氛围浓厚

学校食堂正常供应餐品

据悉,开学后一周,学校将实行“封闭式”管理,全体学生在宿舍开展线上教学,全体师生在校园内非必要不随意串门,学生非必要不外出校门。开学第一周前3天2次全员核酸检测阴性可在校内有序流动,第7天全员核酸检测阴性可解除封闭恢复常态化防控管理。“封闭式”管理期间,教室、报告厅、图书馆及室内体育活动场所暂时关闭,食堂和餐饮商铺不提供堂食,学生错时下课、师生错峰取餐。


(摄影/张彦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