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桂院要闻
桂院要闻

我校舞蹈学专业学生参加“喜迎二十大”音舞诗画大型专场演出

来源:教育与音乐学院 作者: 岑晓琳 发布时间:2022-09-30 17:42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应桂林市委宣传部的函件邀请,我校舞蹈学专业抽调14名女生、10名男生参与在桂林大剧院举办的《漓水印画》大型音舞诗画专场文艺演出,学生们敬业的精神和精湛的演出得到了主办方的高度评价。

接到桂林市委宣传部的来函以后,我校舞蹈专业教研室立即着手进行挑选演员,选定之后,根据演出内容进行了动作编排和集中训练,前后经过了二十多天的校内训练,又到桂林大剧院连续进行了5天的集中彩排,正式演出于9月29号晚举行。

9月29号晚,学校董事长周道林、副校长何玲,教育与音乐学院主要负责人及舞蹈专业全体教师来到桂林大剧院,为我校参加演出的学生喝彩助威,并进行观摩学习。

整个演出分为五幕,每一幕都有我校舞蹈学专业学生的参与,其中他们重点演出的是第二幕《曲水流觞》,同学们整齐划一、从容舒展的队形,细致入微、传神灵动的舞姿以及大气唯美的整体造型,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演出结束以后,周道林董事长上台与同学们热情握手,对他们精彩的演出表示祝贺,对他们付出的辛苦劳动表示感谢。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舞台经验,既提升了我校的社会影响力,也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图:学生的演出

图:演出结束后师生在舞台上合影

图:周道林董事长与老师们在演艺大厅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