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桂院要闻
桂院要闻

我校举办2023届经管类毕业生专场校园双选会

来源:金融与法律学院 作者: 张美云 发布时间:2023-03-25 10:28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2023届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拓宽各单位人才招聘渠道,加强用人单位与我校毕业生的交流,3月24日上午,我校于风雨球场举办2023届经管类毕业生校园双选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邓志平,学生事务处(部)相关负责人,金融与法律学院、管理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毕业班辅导员以及全体毕业生参加本次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主要面向2023届经管类毕业生,近65家用人单位前来诚聘英才,我校毕业生踊跃报名应聘。会场气氛热烈、人头攒动,毕业生争相在各家企业进行应聘登记,与用人单位就企业发展前景、用人需求、工作环境、薪资待遇等方面进行面对面洽谈。学校领导对此次双选会高度重视,邓志平副书记带队在双选会现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与用人单位进行对接。毕业班辅导员现场指导学生根据就业意向选择合适的单位进行求职。求职学生也表示,此次双选会所提供的岗位量多质高,经过与招聘方全面细致的沟通后,不少同学已经初步达成了就业意向。

此次双选会取得了圆满成功,企业与学校进行现场对接沟通,进一步深化了校企合作关系。下一步,学校将以此次双选会为契机,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不断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快速、高效的沟通桥梁。

图:邓志平在现场走访对接用人单位

图:毕业生积极应聘

图:毕业班辅导员现场指导学生求职

图:参会领导及老师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