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院部速递
院部速递

【新生入学教育】设计学院举行“抗疫情·我致敬·我参与”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设计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23 15:48 阅读次数: 【字体 |  

11月18日晚,设计学院在至善讲堂举行“抗疫情·我致敬·我参与“主题演讲比赛,设计学院团总支书记麻学艳、团总支副书记黄明俊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为了加强新冠疫情的防控宣传,设计学院在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中专门策划和组织了本次主题演讲比赛,在为新生搭建自我展示的舞台的同时,以更加生动活泼的形式加强疫情防控宣传教育。

比赛过程中,参赛的选手通过对疫情期间各类英雄和人物的讴歌,对全国人民上下一心、共克时艰的赞颂,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和对抗疫英雄的敬仰。十六位参赛选手思路清晰、语言流利、感情溢于言表,凭借出色的演讲能力,博得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喝彩。最后,陈彩、李佳华同学在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本次演讲比赛的一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展现了设计学院学子在疫情面前不退缩、有担当的抗疫精神。


图: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


图:参赛选手慷慨有力地演讲


图:团总支副书记黄明俊老师与获二等奖同学合影留念


图:团总支书记麻学艳老师与获一等奖同学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