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院部速递
院部速递

【学习进行时】传媒学院党总支召开第四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来源:传媒学院 作者: 孙俊、惠梦园 发布时间:2020-11-25 23:26 阅读次数: 【字体 |  

11月25日中午,传媒学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第四次中心组(扩大)会议,本次会议旨在深入学习并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提升我院思政教育水平助力。会议由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孙俊主持,传媒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孙俊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的会议精神。简要叙述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主要内容,并提出,各位教师还要延伸学习其他相关会议与讲话的精神,尤其是以下六点:一是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讲话;二是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寄语;三是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会上的讲话;四是全面准确认识当前形式,努力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五是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六是全面推进广西高等学校思政建设的实施意见。其中孙俊书记针对最后一点内容做出了重点讲述,他提到,各位教师要完善课堂教学,做到“课程思政、思政课堂”,并鼓励各位老师制作有关课堂思政的教材和PPT课件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教学比赛,争取取得好成绩。

其次,在会教师观看短片《为了和平》视频录像,学习了先辈们为了和平,不怕牺牲的精神品质。会议最后,孙俊书记强调:“由于会议时间较短,希望大家自觉利用业余时间,好好学习,认真写好学习笔记与心得体会。本次会议,让传媒学院全体教师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相关精神有了更深的了解。


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孙俊在讲解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传媒学院教师对会议内容进行相关记录

传媒学院教师在观看电视记录片《为了和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