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院部速递
院部速递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年校级教学成果等次评定推荐评审会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刘莹 发布时间:2021-04-08 09:06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和教育创新,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学管理水平,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1年校级教学成果等次评定工作的通知》(漓院政教学[2021]8号)精神,近期,学院在210办公室组织召开了2021年校级教学成果等次评定评审会议,评审会由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首席教授黄瑞雄、广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陈锐教授、学院教师代表曾云莺副教授担任评审专家。

会上,吴秋燕副院长就本次评审推荐工作基本情况作了介绍,本次评审推荐收到各教学团队的教学改革成果共4份,评审推荐专家对照学校教学成果评审相关文件,从各团队主要完成人情况、成果论证、成果支撑材料准备等方面进行集体审议,并形成学院2021年校级教学成果等次评定推荐意见。

会议最后,评审专家对参与此次评审推荐的教学成果材料中的亮点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其中可改进的部分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与建议,希望此次教学成果参评材料能够切实围绕“三全育人”教学改革要求,实现教育教学创新,取得教学成果奖更高突破。


图:推荐评审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