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院部速递
院部速递

雁山派出所贺文雄所长一行到校开展假期前校园安全工作调研

来源:后勤保卫处 作者: 付健 秦鑫 发布时间:2021-06-11 15:18 阅读次数: 【字体 |  

6月11日上午,雁山派出所贺文雄所长与袁善旭警官一行到我校后勤保卫处开展假期前校园安全工作调研,后勤保卫处李久华处长,付健副处长参加调研座谈。
       调研期间,贺文雄所长就近段时间以来雁山辖区及校园内外治安、电信诈骗等警情进行了详细通报,后勤保卫处付健副处长就学校周边治安情况、校园安全保卫工作进行深入的交流。李久华处长重点介绍了我校安全工作情况,并对学校下一阶段的安全工作提出展望,学校将通过加强对学生的纪律和法制教育,加强警校联系及周边巡逻,建立健全常态化校园安全保卫机制等措施,对安全问题防微杜渐,防患未然。雁山派出所贺文雄所长诚恳表示,警方将一如既往的重视校园治安建设,将更加有效地加强学校的安全保卫工作,为构建和谐校园做提供支持与保障。


调研座谈会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