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院部速递
院部速递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世界投资者周”走进学院宣传活动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 梁志民 发布时间:2021-10-22 15:06 阅读次数: 【字体 |  

10月20日,我校与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广西上市公司协会顺利完成“证券期货基金业投资者教育基地”、“金融高素质人才培养基地”揭牌仪式。为了更好地向高校学生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做好投资者教育和金融人才培养,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广西上市公司协会在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世界投资者周”走进学院宣传活动。

本次培训由平安证券广西分公司首席投资顾问劳文俊作为主讲嘉宾。劳文俊老师拥有多年的证券从业经历,曾多次获得过平安证券优秀讲师称号,对金融市场的风险管理、投资者教育等多个领域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劳文俊老师分别从金融市场基础知识、期货风险管理以及金融犯罪案例分析等不同角度,多个层次为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的80多名学生做现场演讲。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给学生上了一门生动的警示课,同学们收货颇丰,同时也为“证券期货基金业投资者教育基地”的建立开启了良好的局面,有助于我院在金融高素质人才培养方面奠定良好的基础。


首席投顾劳文俊讲师做精彩演讲

同学们认真听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