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院部速递
院部速递

“济”往开来 “玖”不散场——记我校2009级经济学校友毕业十年返校座谈会

来源:金融与法律学院 作者: 魏晓珺 发布时间:2023-05-28 10:33 阅读次数: 【字体 |  

5月27日上午,我校在至善楼1311教室举行2009级经济学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座谈会,热烈欢迎返校的20余名校友。座谈会由金融与法律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俊杰主持。

会议上,陈俊杰首先代表学校领导和全体教职员工对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一直以来给予学校的热情关怀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围绕学校办学优势、师资队伍建设和教学水平提升、产教融合扎实推进、至善文化氛围浓厚等方面向2009级经济学校友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取得的各项成绩。他表示,本次座谈会在校友与母校之间搭建起畅通的沟通交流平台,进一步加深了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大家应畅所欲言,携手相牵,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在座校友随后一一对自己十年的历程进行了介绍,同时,校友们纷纷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由衷的祝福,感激母校的栽培和恩师的教诲,表达了校友们关心母校发展、支持母校建设的赤子之情。活动在齐唱校歌《造就人才的殿堂》中圆满落幕。座谈会后,校友们还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党建文化长廊等,追忆在母校走过的精彩瞬间,并在校园内合影留念。

此次校友返校恰逢学校办学成立22周年的校庆纪念日,广大在校师生产生了积极的影响。许多学生表示,通过与校友们的交流和互动,他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和发展思路,也对自己的未来规划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更明确的目标。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学校与校友们将会继续保持紧密联系,共同推动学校的发展和进步。

图:座谈会交流现场

图: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