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院部速递
院部速递

体育与健康学院赴桂林岭尾渡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开展“党建+户外拓展”研学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 郭时骏 发布时间:2023-05-30 17:55 阅读次数: 【字体 |  

5月27日,体育与健康学院教职工赴桂林岭尾渡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开展“党建+户外拓展”研学教育实践活动。

在本次研学教育实践活动中,教师们对灵川县潭下镇山口村村貌进行了参观,对桂林市周边新农村建设有了进一步了解。教师们参观了村中党史文化墙,在当地副村长的解读中了解当地桂北游击队的光荣事迹和中共灵川特别支部的由来,在实地看在现场学,加强红色文化的熏陶。

随后,教师们在岭尾渡革命传统教育基地进行了坦克装甲车、打靶射击等军事项目体验,在连队食堂就餐,体验了军旅生活。

本次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建+户外拓展”研学教育实践活动,是一次集体党史、爱国主义教育,让教师了解桂北红色历史,感受了周边社会主义新农村的蓬勃发展。同时,这也是一次如何将党建和体育类专业融合的调研活动,通过对岭尾渡革命传统教育基地项目的体验,为学院打造好“党建+专业”特色党建品牌吸取了经验。

图:教师们参观山口村党史文化墙

图:教师进行军事项目体验

图:“党建+户外拓展”研学教育实践活动教师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