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院部速递
院部速递

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顺利开展 “5·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来源:学生事务处(部) 作者: 任静 蔡耀琳 发布时间:2023-05-31 11:16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意识,加强校园心理健康知识宣传,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学习幸福感,塑造健康向上的积极品质。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于5月25日开展了以“健康心理,你我共创”为主题的“5·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通过游戏的形式,让同学们在轻松的氛围中用画笔释放压力,排出心中的积郁,净化自己的心灵,增加愉悦的体验。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老师们也以自己的专业知识为同学们解疑答惑,让他们能了解到问题所在,以此更好地去面对、解决。相信此次活动在让同学们获得快乐的同时,也对心理健康的相关知识有了更多的了解,以此在今后遇到困惑时能更好的解决。

同学们绘画书写

爱之所至,向阳而生。活动在大家五彩的画笔中圆满结束。本次“5·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充分激发了当代大学生的积极心理品质,引导同学们感知心灵温度、感受生活美好。同时也营造了健康向上的校园心理文化氛围,取得良好的心理育人实效。

据悉:每年的5月25日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5·25”的谐音即“我爱我”。此节日的核心内容是:关爱自我,了解自我,接纳自己,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提高自身心理素质,进而爱别人,爱社会。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社团合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