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院部速递
院部速递

体育与健康学院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学生气排球比赛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 唐雪雁 发布时间:2023-06-01 15:01 阅读次数: 【字体 |  

5月27日至28日,体育与健康学院于彰善楼举办了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学院学生气排球比赛,体育与健康学院各团支部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小组积分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参赛的17支队伍,分为4组,每组前2名进入8强。通过2天的激烈比赛,2020级第一团支部1队荣获冠军,2020级第二团支部1队取得亚军,2020级第三团支部获得季军。5月28日下午举办了本次气排球比赛的颁奖典礼,学院团总支书记唐雪雁老师为获胜的队伍颁发奖杯。

此次气排球比赛展现了体育与健康学院学子们顽强拼搏、团结奋斗的良好精神面貌,同时也增强了各团支部集体荣誉感。

图:“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气排球比赛现场

图:“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气排球比赛颁奖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