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院部速递
院部速递

理工学院教工党支部举行“党旗领航·兴校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理工学院 作者: 李勇刚 张丽 发布时间:2023-06-01 15:16 阅读次数: 【字体 |  

5月31日下午,理工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举行“党旗领航·兴校有我”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教工党支部书记李勇刚主持。

活动中,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体观看学习视频《中共中央发出关于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的通知》,传达<习近平著作选读>发行的重要意义和党组织全面开展学习的工作要求,号召全体党员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下功夫,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观看了廉洁教育微电影《一罐龙井》,微电影以“评职称”这一话题为切入口,倡导在教师评优工作中坚持公正廉洁。支部向党员再次强调师德师风、廉洁教育的重要性,要求党员教师必须筑牢拒腐防线,加强廉洁自律。

党支部书记李勇刚在会上向全体党员传达了杨树喆校长在学校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上作的主题报告《踔厉奋发,止于至善,奋力写好“做大做强桂林学院”新开篇》,引领党员了解学校2022年度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就以及学校后期加强“六个至善”的工作思路。与会党员结合个人生活和工作经历,畅谈“廉洁教育和兴校有我”,纷纷表示要秉承“向学、向善、自律、自强”的校训精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学校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党总支书记张丽在会上做总结发言。她指出,桂林学院和理工学院正处于发展关键期,全体教师党员要坚持“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并结合<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各级干部都要树立和发扬”三严三实“作风》内容,号召全体党员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并以”慎初、慎微、慎独“严格要求自我,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