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院部速递
院部速递

我校成功举办“我为资助代言”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评选活动

来源:学生事务处(部) 作者: 董芳云 发布时间:2023-06-05 16:08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鼓励学生积极宣传国家学生资助政策和成效,做好资助政策宣传,近日,我校于至善讲堂成功举办了“我为资助代言”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评选决赛。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杰教授,人文学院文艺理论教研室主任钟锟副教授,管理工程学院贺春先副教授以及学生组织代表参加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我校大学生志强社承办。

各二级学院积极开展选拔资助宣传大使,通过激烈的角逐,共有15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现场,选手们紧紧围绕主题结合个人体会,对国家助学金、国家奖学金、服兵役学生国家教育资助等国家资助政策进行宣讲,同学们声情并茂地讲述自己在资助政策支持下,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实现求学梦想的励志事迹,充分展现我校学子励志求学、报效祖国的精神风貌。

随后,教育学院党总书记周杰教授进行精彩点评,根据老师和学生代表组成的评审组对进入决赛的优秀选手进行现场打分,最终共评出10名十佳学生资助宣传大使。

通过这次评选活动,充分调动了获得奖学金学生的积极性,动员同学们利用节假日和课余时间,常态化开展资助政策宣讲,让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常发声、发好声,真正成为国家资助政策的宣传者、励志典型的示范者、感恩知恩的实践者。、

图:参会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奖

图:比赛现场


关闭